這是7年前還在婚紗時,與同事的搞笑合照!


與其他造型師及化妝師說好要拍一些照片作為以後大家的回憶!現在真的靈驗了當初大家的想法.


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格外懷念!這些同事有一部分現在還是有連絡,只是隨著歲月的流逝,每個人生活也變的不同!這就是人生吧!


從事造型師工作許久,長期與攝影結緣,也因此喜歡用照片來記錄生活!在婚紗公司當造型師近8年,由於造型師工作相當忙碌,常常得依客人結婚時辰而決定我的上班時間,遇到有拍婚紗照的客人時也得拍完結束才能下班,常常因為攝影的時間太久而讓我們幾個造型師累到一個不行,休假更是少的可憐,若遇到放假當天有新娘要結婚,我們就得來公司作造型化妝,有時覺得一整個月好像都沒放到假!也因為工作時間長,回到家時我幾乎就只有想睡,連說話的力氣都出不了,以前還沒結婚時,倒是無所謂!但後來結了婚,常常聽老公抱怨,其實我也很想陪他,只是無耐工作性質就是如此!我也只好安撫老公了.


婚紗造型師其實真的有很多樂趣,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工作,那太乏味!但多變的工作也真的很累!年輕時體力真的較好,怎麼操都很能忍,但光鮮亮麗的工作其實有很多別人所不知辛苦,特別是外拍時,常常一次外拍就5~6個小時,遇到夏天是艷陽高照到汗流夾背,冬天則是低溫冷風吹的讓妳全身發冷,更有好多次外拍時間太長,女生內急很痛苦,只好和另一位化妝師隨地找可以掩護的地方就地解決,覺得丟臉,但總比尿道發炎好,有一個造型師就因為長期憋尿,最後還血尿,我常說她在憋下去,以後就準備洗腎了!


結婚約4年,我開始覺得似乎要以家為重!否則老公很可能日後就變別人的了,加上我想養身看自己是否能早日懷孕,雖然至今依舊還在努力,後來決定離職從事新祕工作,除了時間可以自己掌控,也可以自己決定太累就不接,雖然新祕其實也很累,但至少都是在假日,平常我還是可以做很多其他事!


其實每一份工作都有它的重要性!但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!我很幸運也很珍惜!


(我的相簿有更多照片,與大家分享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