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店裡的客人來到本店"幸福角落"...看她雙眼紅腫又帶有淚液...想畢今日一定有很多話想對Carol說吧!


這女孩是店裡的客人...與她見沒2次...便是一見如故..還是因為我的店名叫幸福角落,因此這客人希望從中獲得一點幸福的感受吧!每次見到她總有心疼的感覺..希望真能藉有我的分享而得以讓她獲得舒解...


看著她哭紅的一雙眼..聽她說著心中所有的不悅....若要說是老公折磨她...我更覺得她是在折磨自己...一個人怎麼可以把自己折磨到如此...已到生不如死的地步!心裡很不捨得她再如此折磨自己..決定直接回應這些感覺..或許她會更受傷...但一直待在這死胡同中...我實在不願意看她如此..若不能點醒她..至少該讓她認清真相!


這女子為了生個孩子,情緒的低潮多到讓自己的自生免疫變糟到一個不行,生完雙胞胎後已產生紅斑性囊蒼,每天吃一堆藥物及抗生素,這樣下去身體遲早吃不消的...可是~她卻覺得..老公就是希望她死吧...回應她:所以妳死了不就趁了妳老公的意..怎麼這樣傻!如果是這樣當初這麼拼命的生這對雙胞胎...現在怎可沒想到他們..他們都還這麼小.....,我一直說..她眼淚更是掉不停...哭~好一些吧!總是比在父母或孩子面前掉淚好...其實我很想抱抱她...,還是告訴了她..很多事情..其實能改變的都只有自己!別人給的再多還是建議!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一生該怎麼走下去...一個小時過去...她的眼淚依舊沒停過...但情緒上緩和了些...希望!真的希望~她真能走出來..


她離開後...我心裡感觸很多..人的一生都在追求些什麼...有了這一個還有下一個...慾望與希望到底差異在哪?人不就是因為有慾望才會有所希望嗎?真正得到了又如何?試問珍惜有幾分...


*看來真像詩涵說的~當起了張老師!可是...但願~這冒牌張老師真能有幫助一些些才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