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聖涵是我11/8開完刀後第一個讓我復工的新娘


聖涵總讓人有一總很神秘的感覺,她的笑容在我印象中並不是那麼容易展露


聖涵是個台北女孩,所以這樣表現並不令我訝異,只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購通的速度出期的快,


正納悶是否我哪表現不妥,爾後的電話溝通依舊如此,就連mail及簡訊都極為簡短快速,到了結婚這天


我才明白,聖涵就是這樣帥性的女孩,她天生擁有不平凡的家庭,不平凡的工作,亦嫁給一個不平凡的老公


至今..我依舊不明白聖涵就竟是做些什麼?最多只知道,聖涵老公曾在香港請直升機掛著氣球之纇的驚人之舉,彷彿這只有電視電影會出現的情節..


陪了這樣的神秘女孩一天,曲終人要散,我很開心,雖然此刻我已起床工作將近24小時,剛開刀好的傷口也累到流著血,我在想...要不要這麼拼命啊!但終究完成了今天的使命,雖累卻也很是滿足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