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大約一年前的課了,有點想念這些上課的孩子,每一次的上課總讓我受益良多,
Carol不僅是站在台上授課了老師,更是站在台上與你們一起成長學習的學生


人沒有天生就是很厲害的角色,只有透過不段的練習與謙虛的學習,才會一直成長


常聽學生們說Carol老師很強,但其實你們比我更棒!因為這個行業跟隨我的人生也將近三分之ㄧ


Carol對他的熟析度就像每天要吃飯一樣,唯有透過不斷的學習與刺激,Carol才不會忘卻自己剛開始入這行ㄉ初衷,而你們每個人身上都帶著有我所沒有的特色,常常在講課ㄉ同時,Carol更在你們身上吸收不少.


有時很訝異自己竟會站在台上授課,因為我始終不喜歡自己和大家有一份距離感,但隨著年齡ㄉ增長,不免覺得自己體力已不如從前,而唯有授課才能將我ㄉ技術傳承下去,未來的路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,加油!我的孩子們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