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久不曾很興奮的工作了


今日特別開心


起了個大早..鬧鐘一直狂響...突然很喜歡早晨被這樣的鬧鐘叫醒我...該起床工作囉!


有工作的感覺真美好!這是一份開心的工作..即便讓我早起!即便沒時間吃飯!即便時間很長!


享受這工作中的樂趣!感受著新娘待嫁的喜悅與忐忑!


今日新娘有邀請一起用餐,真是感動與感謝!新娘真是好人!


我們的工作不是每一場都有被邀請一起用餐..常常是起了個大早..有時天都還沒亮.


就得忙著工作!早上隨便嗑了份早餐..最好再自備一個麵包..因為常常是沒空用午餐..


一忙就是到下午3~4點,而今日時間相當充裕,新娘還幫我備了早餐!真是感謝!通常這種愛心早餐會讓我吃的很開心很開心~是不是太容易滿足!當然不是!而是這一份心意,讓我很感謝!


要幸福喔!^~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