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年前,我的啟蒙婚紗公司~新天地婚紗~


畢業一年後開始我婚紗工作的生涯!從助理~副造型師~造型師...一直到造型部組長..


在這家啟蒙公司,最累!最忙!學的最多!最快樂!也最有成就感!更是最感謝!


在這家公司待了4年,因為家庭因素!也期待自己能夠有所突破!..因此我選擇離開..到其他公司繼續磨練!


10年過去了..從來不曾想過自己還會回到這家公司!但我還是回來了!雖不在專任於此地!但與我的啟蒙婚紗仍互動頻繁!常常都有機會來公司幫忙~協助~感謝這些給Carol再次成長的機會!我很珍惜!


那天回去時,現任老闆娘(第2代傳承)與我閒聊..說著...他們現在的經營理念..不希望以量取勝..反之想做的是良心事業..要做就是盡全力做到最好!不做強人所難,為難自己也為難他人的事..我覺得很感動!也很難得!


也謝謝他這樣與我分享!我想這是我該學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