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同一景點約7點左右拍攝...很美的夜景




夕陽...約6點多拍攝...夏天的夕陽真的好美

前一天早起的新秘,跟了一天從竹崎迎娶到台南...


昨天的疲憊還尚存,隨著今天又跟拍有點撐不住的感覺..


今日感覺極累加上MC今天又特多


今天陽光又好強


現在頭一整個超痛


偏偏今天的外拍所到之處皆無廁所(昨天在外拍時等待攝影的過程打到一半...回到家已掛了)...


外拍最令我感到痛苦的就是沒有廁所...加上大量MC...真是想哭!


4個多小時不能如廁...陽光很大!汗水直流!外加不敢補充水!我頭痛到快裂了!膀胱快爆了!


回到家已快9點..才開始我的晚餐..倒是不太餓!只是頭超痛!洗完澡就快速躺平在床上了..


今天的客人很特別...有很多自己的想法!這是好的!因為這樣也會很清楚自己要的東西!


也因為有所要求!也是讓我及攝影大師超有戰戰兢兢的Fu...不過也算是挑戰!每個客人需求皆不相同..


對我而言才不至感到枯燥乏味吧!


另一特殊原因是職業...今天的新郎是關聖帝君的民間代言人...也就是可以讓人問一些疑難雜症!


在外拍車上...隨著攝影大師的問題..我也提問了我想很久的問題...就是懷孕這檔事!


先問新郎我有哪裡需要注意(當時我未提及孩子的事!)


他說~我應該再讓自己快樂一點!


我有嚇到!這麼厲害!連我的情緒都知道!..可是我有試著讓自己開心ㄟ(心裡這樣想..)..


爾後我停頓了一會才繼續我心底最想問的問題!


我說~那想問孩子!..


新郎則說:孩子的事不要過於強求...會來就會來...強求了不見得是好..跟神求來的孩子有時反而會很難帶!覺得我應該為自己多想一些!不要在老是為別人在生活....講了一些....句句刺到我心坎...(難道這是讓我今日頭很痛的原因!)


還是感謝提醒我的每一句話!


今日真得好累~


補充一句...今日結束後新娘問了我是否使用FB..我居然不是太想說有..其實不是Carol孤僻..只是..我老愛在自己的FB耍幼稚..外加胡言亂語...怪沒形象的..不好意思給啦!真是拍謝了~"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