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綉雅是個相當甜美的新娘!Carol很喜歡看她笑.....只是要捕抓到她的甜美笑容可是不容易的!綉雅說~她不太會笑...特別是面對鏡頭時...真是可惜呢!

 

為了紀錄綉雅的婚禮!Carol很努力的催促著幫我維修相機的老闆...總算來得及...

 

綉雅看起來真的很年輕!...但她說自己已經34歲了....基於過來人的求孕辛酸...雞婆的建議新娘婚後就努力懷孕吧!...不過...對於剛進入婚姻生活...對未來仍有許多忐忑不安的新人來說...求孕通常不會是首要考慮要素!...想想...其實也是正常的...若是我應該也不想一結婚就馬上懷孕吧!

 

綉雅是家裡最小的..也是僅有的女兒...上有3個哥哥...通常在這樣環境成長的女生會比較驕氣!愛撒驕....綉雅卻完全沒有具備這樣的特性!反之~卻大而化之..不拘小節....個性有點像男生...挺率性的!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女生!因為你永遠不需要去猜她在想什麼!

 

文定前一天...新娘先來到我工作室...告知她最後確認的禮服!並詢問Carol早餐想吃什麼?會幫我準備!....通常一早時間都是很忙...有時在早餐部分也不一定有空買...雖然僅僅是早餐...卻也能讓Carol相當的溫暖!及感動!

 

文定結束..總會習慣跟新娘說...有機會要幫我介紹客人喔!綉雅便回答....一定!....但可以指定妳嗎?(聽到指定...通常都是相當開心的!因為那代表著Carol今日的服務令她十分滿意!...開心^~^)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