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張永遠都是讓Carol最為感動的畫面....也只有身為女兒的我們懂得感覺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得感謝新娘~于庭!


這感謝要從何說起呢?....記得第一次見面的試妝,我們花在試妝的時間並不多,試裝完畢後稍微的溝通是一定需要的!溝通完後,我便開始與新娘閒聊...閒聊當中知道新娘是個復健師...也很認真的還在準備他口中所說的高考(指復健方面的考試.)..很重要!要考到證照才能從事這樣的艱辛工作!當中她提起在醫院工作時的總總經驗...給了我相當多的訊息及醫療知識!這部份的體驗真的是要在其中工作的才真實明白!真是感謝她如此信任我這新祕..讓我收到不少難得的訊息!


在接近新娘婚期之前的有一回..新娘來到本店"幸福角落"...手中還提了許多禮物!讓Carol受寵若驚!爾後明白新娘因為看了我blog的試管的日記後,很是心疼Carol!我哪...直覺很不好意思!給我的禮物都是要給我調養體質用!跟我聊著聊著..新娘眼匡都泛紅了...Carol還得很鎮定...不然我會很糗啦!(~"~)...有新祕跟客人溝通到一起哭的嗎?..阿呀!><"...其實Carol真的好感動!謝謝妳啦!于庭!


結婚當天...可愛的新娘每遇到一個她的好朋友(當中有很容易懷孕的!也有渡蜜月回來就懷孕的!也有一結婚就懷孕的!)便會請這些幸孕之友讓我摸摸她們的肚子...沾點她們的好孕氣!...摸到第3個新娘好朋友時...Carol開玩笑的回應新娘...不好再一直摸下去了...要不妳每個朋友都知道你的新祕生不出來啦!很尷尬啦!..哈!哈!...真的很謝謝新娘的有心...Carol都收到了!也明白!謝謝!真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