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今天從早上6點一直忙到晚上9點...整整15hrs...好忙好累!

 

今天的新人很貼心!也讓我覺得格外感謝!

 

孟穎很可愛...一直擔心會把我餓著...直問我有沒有吃飽!

 

看到孟穎幫我準備的餐盒...真的讓我吃的飽飽的!非常有力氣的工作一整天!

 

原本貼心的孟穎一直希望我能與他們一起在喜宴席桌同享佳餚!

 

但Carol希望在休息室...只希望是簡單餐盒就好!

 

其實我當然能明白新人的心意!

 

不過~其實在休息室Carol比較能盡興的用餐!也能在用餐後準備其他造型工作!

 

忙碌後也能在休息室休息片刻!

 

加上宴席上的美味佳餚...Carol品嚐機會太多...怕把自己給養太胖了!

 

但很感謝!真的!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